经济学院


“经世济俗之略”
——葛洪《抱朴子• 内篇》


“皆有经济之道,谓经世济民”

     ——《文中子.礼乐篇》隋朝王通




01

经济学院简介

经济学院秉承“自由之思想、独立之人格”办学宗旨,以“培养专业基础扎实、外语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国际化、应用型、复合型经济类专门人才”为培养目标,致力发展为质量一流、特色鲜明、服务社会”的经济类人才培养和教育基地。已形成五专业: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工程、经济统计学、税收学;两中心:“低碳经济与碳金融硏究中心”、“粤港澳大湾区财税研究中心”;一基地:广东省普通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 究基地-粤港澳碳中和金融硏究的经济学科体系。学院师资现有65名教师,其中博士生导师 5名、硕士生导师9名、教授6名、副教授8名、讲师38名。多次获得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广东省教学成果奖等省、市级重要奖项。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社会科学基 金项目及政府和企业委托项目共90余项,在国内外重要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140余篇

学院现有在校生2198人,多次获得国际级、国家级学术竞赛奖项。2016年荣获第 三届“大智慧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一等奖、2017年荣获第五届“中金所杯” 全国大学生金融知识竞赛二等奖、2018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ICM)获国际一等奖;2015-2021年连续七年获得了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一等奖、2015年-2022 年连续荣获“挑战杯”广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三等奖、2021年和2022年连续两年荣获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决赛银、铜奖。近三年 总体就业率达99.8%以上,20%左右毕业生在世界500强和国内知名企事业单位就职。




02

学院发展前景

图片


伴随着全球工业革命4.0的到来,世界经济格局发生了很大变化,传统经济学理论和分析方法受到巨大挑战。经济学科必然要改变固有的思维模式,顺应与当代科学技术跨学科整合的发展趋势。同时在国家大数据战略、“一带一路”倡议、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以及国家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背景下,都对经济类人才培养提出了新的要求。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原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经济学院作为应用型经济类专业人才培养基地,开设经济学、金融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税收学、经济统计学五大特色专业,旨在塑造具有国际视野、家国情怀和致力于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专业人才,能利用现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等核心技能和方法对经济问题进行分析、探索和处理,使学生能够抓住机遇、赢得主动,融入国家和世界经济的发展大势。




03

专业师资力量

图片


杨星,中共党员,博士生导师。现任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经济学院院长。先后在美国纽约州立大学、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学习和研究。承担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以及省市自然、社科基金项目以及地方政府及机构委托项目。发表相关专著及论文80余篇。主要研究领域:金融创新、金融资产定价与风险管理,目前专注于碳金融研究。

上下滑动阅读更多内容

图片

任远

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中共党员、助理研究员,曾任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学校办公室副主任。


图片

王业雯 副院长 副教授

中共党员,博士,副教授。现任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经济学院副院长。暨南大学产业经济学专业博士,研究方向为产业经济学、金融经济学,发表多篇CSSCI核心论文,主持多项省级以及校级项目。

图片

梅林海 教授

日本国立名古屋大学博士、美国NorthDakota State,经济学教研室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广州市政府决策咨询专家。


图片

徐枫 教授

华南理工大学金融工程研究中心(广东省普通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主任,博士生导师。

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学术顾问,教授、博士生导师,华南理工大学金融工程研究中心主任。


图片

李彬

财政与税收教研室主任,教授、硕士生导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成果通讯鉴定专家。


图片

张松

中共党员,教授,硕士生导师,博士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及结项通信评审专家。


图片

黄瑞新

中共党员,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和军队一类人才岗位津贴。


图片

马崇明

教授,硕士生导师,博士。广东知识界联合会理事,多次参与广东省教育厅普通高等学校职称评审工作




04

专业介绍

经济学

联系人:钟老师 15915810274

隶属新商科专业;广东省一流(应用型)专业;粤港澳大湾区数字经济建设试点专业。与英国邓迪大学和德国巴特洪堡大学开展硕士研究生直通车项目。


资源与环境经济方向

1、专业介绍

资源与环境经济方向旨在培养具有经济学思维,掌握资源与环境经济学基本理论知识、熟悉与应用资源与环境经济学数量分析方法的专业人才培养学生了解国情发展,热衷环境资源探索及研究,能从资源与环境经济学专业视角观察、分析和领悟现实社会的资源与环境问题,能够在地方综合经济管理部门、资源环境管理部门、企事业单位从事管理,咨询工作,或继续攻读相关专业的硕士学位通过专业学习学生能解释各类经济学基本原理及自象资源与环境经济等方面的基础概念和理论,具有运用数量分析方法和现代技术手段进行环境经济调查、环境资源分析和其他实际经济工作的能力;具有利用自然资源信息资料进行综合分析和管理的能力;同时具有较强的环境资源环境经济专业分析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


2、主要专业课程

资源与环境经济学、环境价值评估、生态经济学。资源开发与管理、环境管理学、土地资源学、循环经济学、资源环境政策与法规、技术经济学、数据分析与应用。


3、就业方向

    (1)政府综合经济管理部门、政策研究部门金融机构从事资源开发管理环境保护与治理、能源管理、土地管理等工作。

    (2)在大中型企业、跨国公司、科研机构从事资源与环境行业政策研究和日常管理,资源与环保产品的市场推广、资源与环境项目评估及绩效管理。

    (3)经济类媒体。


区域经济——湾区经济方向

1、专业介绍

区域经济——湾区经济方向旨在培养熟练掌握现代经济分析方法,熟悉经济学、贸易学、金融学、管理学理论基础,具有向经济学相关领域扩展渗透能力的复合型人才。本方向得益于学校地处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地理位置的优势,结合丰富的湾区资源,拓展学生的全球化视野,培养学生较强的数据分析能力、创新创业能力和管理领导能力。


2、主要专业课程

区域经济学、湾区经济理论、信息经济学、物联网经济学、技术经济学、区块链与新经济、经济预测与决策、数据分析与应用、国际技术贸易、产业经济学、发展经济学、金融学、投资学、会计学原理、财务管理等。


3、就业方向

(1)政府综合经济管理部门、政策研究部门等从事经济分析、预测、规划和管理工作,如数据核算、分析报告、设计统计调查计划和调查方案等。

(2)商业银行、投资银行、证券公司、投资管理公司、资产管理公司等,从事研究、分析类工作或咨询类工作,如管理咨询、营销咨询、IT咨询等。

(3)经济类媒体,经济学专业毕业生可选择的媒体空间较大,在财经类新闻的撰写上比单纯新闻学专业毕业生更有优势。


数字经济方向

1、专业介绍

数字经济方向是为了适应国家数字经济发展需要,培养学生掌握经济学、管理学、统计学、计算机科学等基础理论知识,学习现代经济学的基本方法,熟悉中国数字经济运行规律与改革实践,运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现代信息技术,成为具备产业数字化规划与建设能力,适应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所需要的高素质复合型专业人才。


2、主要专业课程

数字经济概论、数字经济统计与测度、数字营销、互联网+运营管理、物联网经济学、信息经济学、技术经济学、区块链与新经济、经济预测与决策、数据分析与应用、产业经济学、发展经济学、国际技术贸易、投资学、财务管理等。


3、就业方向

数字经济方向毕业生可在政府部门、金融机构(商业银行、投资银行、证券公司、保险公司)、咨询公司、财务公司、资产管理公司或企业部门等与数字经济相关的企事业单位从事经济分析与预测、金融分析、行业管理和数字化转型建设工作。


金融工程

联系人:唐老师 18898863803

“中国独立学院5星级专业”;广东省本科高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特色专业;广东地区独立院校专业排名第一;与华南理工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与英国邓迪大学和德国巴特洪堡大学开展硕士研究生直通车项目。


金融工程方向

1、专业介绍

金融工程方向融合了经济学、金融学和计量经济学的相关理论,同时又涵盖了数学、运筹学和系统科学的相关内容。旨在培养学生具有扎实的理论知识和较高的外语水平,同时掌握信息技术、人工智能、数值计算与仿真模拟等工程方法,创造性地解决金融产品设计、定价、金融市场预测和风险管理等实务问题,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开拓精神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2、主要专业课程

金融经济学,货币金融学、国际金融、证券投资学、金融衍生工具、固定收益证券、金融工程学、金融风险管理、应用统计学、金融建模、python运用、大数据金融统计与分析、物联网金融等。


3、就业方向

本方向毕业生可以在投资银行、商业银行、对冲基金、保险公司、公司财务部门等从事金融产品开发、定价、投资组合管理、风险管理和市场预测等工作。


金融科技方向

1、专业介绍

金融科技方向是一门金融学与新兴科学技术深度融合的前沿性金融学科。该方向旨在培养具有现代金融学的基本理论和数学、计算机和系统科学等多学科方法,运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互联网技术(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分布式技术(云计算、区块链)等科学技术,实现金融创新和效率提升的高素质创新型金融人才。


2、主要专业课程

金融经济学、计量经济学、金融工程学、金融风险管理、公司金融、金融科技学、Python程序设计、C++程序设计、软件工程、数据结构与算法、大数据金融统计与分析、区块链技术及应用、云计算、人工智能原理及应用等。


3、就业方向

金融科技方向的毕业生可在金融科技公司、互联网企业、商业银行、投资银行、证券机构、保险公司以及金融监管部门等从事金融科技系统与产品的开发与管理、智能投顾与程序化交易、大数据分析与算法设计、金融科技监管等相关工作。


碳金融方向

1、专业介绍

碳金融是一门应对全球气候变化,限制温室气体排放,用金融手段治理环境,集金融学、环境科学和管理学于一体的交叉性金融学科。我校是中国第一个开设此方向的学校,旨在培养具有良好金融学理论和环境科学、信息技术与数理工程方法,掌握企业减排管理、碳排放权交易、碳金融工具开发以及国际碳金融业务规制的高素质复合型金融人才。


2、主要专业课程

金融经济学、货币金融学、金融工程学、环境经济学、能源经济学、碳金融概论、碳资产管理、碳金融风险管理、碳会计、碳金融市场法律与规制、应用统计学、大数据金融统计与分析、python应用等。


3、就业方向

碳金融方向毕业生可以政府部门、金融机构、碳交易所、重点排放企业从事环境与能源政策制定、碳金融产品开发、碳交易服务、碳金融市场分析以及碳资产管理(包括碳盘查、碳足迹、碳中和)等具体工作。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联系人:黄老师 13659863195

艾瑞深校友会2022年5星级中国一流应用专业,获得IACBE国际商科教育认证委员会国际认证。与英国邓迪大学和德国巴特洪堡大学开展硕士研究生直通车项目。


国际商务方向

1、专业介绍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国际商务方向)培养从事国际商务经营管理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学生通过四年的学习,能够具备较为开阔的视野,扎实的国际商务理论、国际投资理论和国际商法基础,能应用国际法规,具有较强的英语应用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能在政府相关部门、国际经贸企业、外资企业、跨国企业及咨询机构工作。


2、主要专业课程

国际商务概论、国际商务谈判、国际金融、国际贸易实务、国际商法、国际服务贸易、国际结算、国际企业管理、剑桥商务英语。


3、就业方向

国际商务方向毕业生可在跨国公司、外资企业、大型工商贸易公司等从事国际商务活动、外贸业务等相关工作,或在涉外经济贸易部门及政府机构从事对外经营管理、政策法规制定与实施以及其他国际化商务工作。


数字贸易方向

1、专业介绍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数字贸易方向)培养面向未来的数字贸易与国际电子商务技术技能人才,着重培养跨境电商运营、跨境供应链管理、电商创业等能力。学生通过四年的学习,能够掌握数字贸易的理论前沿和发展动态,熟练掌握跨境电商的全业务流程,满足数字贸易在高速发展中日益增长的人才需求。


2、主要专业课程

数字经济概论、电子商务概论、跨境电商理论与实务、国际经济学、国际贸易学、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应用统计学、剑桥商务英语、python语言。


3、就业方向

数字贸易方向毕业生可在企业从事跨境电商运营管理、电商产品开发、供应链管理等工作,依托跨境电商平台从事跨境电商运营、数字营销、数据化选品等新兴岗位相关工作。


经济统计学专业

联系人:丁老师 15999960079

隶属新商科专业;是粤港澳大湾区经济特色专业方向;广东省一流专业(应用型); 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四大信息技术融合特色专业; 与英国邓迪大学和德国巴特洪堡大学开展硕士研究生直通车项目。


金融分析方向

1、专业介绍

经济统计学专业(金融分析方向)培养具有扎实的经济学、统计学、管理学理论基础和系统的专门知识;具有理论联系实际、对现实金融问题进行统计分析的能力;具有坚实的数理基础,系统掌握金融数据采集、处理、分析与开发的知识与能力;具有熟练的计算机程序编制能力和数据分析能力的应用型高素质专门人才。


2、主要专业课程

宏观经济学、微观经济学、经济统计学、国民经济统计学、计量经济学、应用多元统计分析、应用时间序列分析、市场调查与分析、公司金融、投资学、Python程序设计、SAS统计软件与应用。 


3、就业方向

毕业生主要在各级政府部门、金融机构(如银行、证监会、保监会、证券公司、基金公司、期货公司、股票交易所、保险公司)从事金融管理、风险管理、证券投资分析、业务开发、投资管理、保险管理、市场管理等工作,成为投资与管理界的专业人才。


大数据分析与应用方向

1、专业介绍

经济统计学专业(大数据分析与应用方向)培养系统掌握大数据采集、整理、分析及结果呈现的统计理论,具有良好的经济学与数理素养,具备熟练应用计算机集群进行大数据处理、统计分析的能力,并依据大数据做出行业研究、评估和预测的应用型高素质专门人才。


2、主要专业课程

宏观经济学、微观经济学、经济统计学、计量经济学、应用多元统计分析、应用时间序列分析、机器学习、数据挖掘 、Python程序设计、数据处理与分析、SQL数据库原理与应用。


3、就业方向

(1)政府机关以及企事业单位:大数据分析师、市场调查与分析专员;

(2)游戏公司:游戏数据分析师,数值策划师,游戏运营数据测试师;
(3)中小企业:数据采集员、数据分析工程师;高等学校和科研院所:数据统计研究员;
(4)出国深造:该专业深受广大高等院校研究生导师喜爱,尤其适合出国读研。


税收学专业

联系人:孙老师 13926108225

隶属新商科专业;粤港澳大湾区经济特色专业方向;广东省一流(应用型)专业;粤港澳大湾区财税研究中心特色专业方向;粤港澳大湾区数字经济建设试点专业。与英国邓迪大学和德国巴特洪堡大学开展硕士研究生直通车项目。


税务筹划方向

1、专业介绍

税务筹划方向是以企业经营管理中的税务问题作为主要研究对象,主要是培养掌握基础经济理论,适应财税体制改革和社会发展需要,具备把握国家税收政策和税收制度的能力,能够胜任税务中介机构及企事业单位的税款核算、纳税申报及税务筹划等应用型专业税收人才。


2、主要专业课程

税收经济学、中国税制、区块链财税管理、税务管理、税收筹划、国际税收、税务代理实务、税务综合案例分析、税收相关法律、中级财务会计、会计学基础、纳税申报模拟实训等。


3、就业方向

(1)税务中介机构:税务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财税咨询公司等机构,从事税务咨询、税务筹划、税务代理等工作。

(2)大型企事业单位:从事税务筹划、纳税申报等财税相关工作。具体职位有税务筹划主管、税务经理等


税务会计方向

1、专业介绍

税务会计方向在综合学习经济管理类等基础知识之上,重点学习会计类和税务类的专业知识。考虑到实际工作对税收人才的需求,本专业尤其注重对学生应用能力的培养,强化实训实践类课程,确保学生在充分掌握理论知识的基础上,具备实际操作能力。


2、主要专业课程

会计学基础、中级财务会计、中国税制、税务会计、税务会计模拟实训、纳税申报模拟实训、税务管理、税收筹划、会计电算化、Python基础、云计算入门、Excel在会计中的应用等。


3、就业方向

(1)银行、公司等企事业单位:从事税款核算、纳税申报等税务及财务相关工作。具体职位有税务专员、税务会计等。

(2)税务行政机关:税务局、财政局和海关等国家行政部门从事纳税征管、税务稽查等税务管理工作。




05

党团活动与品牌活动

党团活动

经济学院第一届党总支成立于2013年10月7日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校党 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的工作实际,有序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系列党建活动,开设“思政工程”学习班,打造经济学院特色党建活动。党总支注重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下设教工第一党支 部、第二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和第四党支部,现有中共党员146人,中共预备党员54人。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立足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方针,以服务青年的成长、成才为己任,大力加强学生科技创新力度,推进大学生素质拓展 计划实施,加强我院的教风、学风建设,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院团委、学生会现设团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中心、实践部、文体中心、权益部、学风建设部、学术部共8个职能部门。


图片


学风建设月

学风建设是衡量高校办学思想、教育质量和管理水平的重要指标;是响应共青团中央的灯塔工程,学院每一学年组织两次学风建设月活动,立足于以优良学风促进素质教育工作的全面推进,培养经济类专业高素质人才。传递正能量, 培养良好的学习风气和学习氛围;寓学于乐,传播优秀文化内容,感知学习魅力;改善班风、院风、校风、学风,丰富大学的生活;增强全校学生自主学习的积极性,构建文明、和谐、尚学型校园。


图片


经济学论坛

经济学论坛是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经济学院定期开展的学术性讲坛,诚邀校内外知名教授、学者以及企业成功人士为师生讲解经济学领域最新动态和热点问题,扩展学生的学术视野,提高学生专业知识能力。经济学论坛截至2023年4月已成功举办74讲,经济学论坛的开展为校园内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以便大学生能更积极地参与学术活动之中,挖掘自身价值与潜能,更好的管理好自己的大学生活。


图片




06

国际交流


图片


经济学院积极推进商科IACBE(国际商科教育认证委员会)认证工作。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原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于2013年成为IACBE在中国的首个教育会员单位,2016年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获得IACBE候选人资格,2018年7月,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成功通过IACBE评审,获得正式会员资格。


图片


2019年经济学院与英国邓迪大学和德国巴特洪堡应用技术大学达成共识,启动本-硕直通车项目。


1

英国邓迪大学本硕直通车项目

邓迪大学(University of Dundee简称UoD),是世界一流的研究型大学,其科研和教学水平在欧洲及全球有着极高的声誉。邓迪大学能源法律与政策中心(CEPMLP)更是一所蜚声国际能源领域、跨学科的研究生教育机构。在成立迄今40余年的历史中,该中心已为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及国际组织培养了数以千计的能源专业人士(能源法律、经济、政策和矿产资源领域的硕士和博士)。仅2018年就有至少5名毕业于该中心的杰出校友在任不同国家的能源或矿业部长。该中心已连续两年(2018 和2019年)被LLM Guide列为全球能源法律与政策教育机构之冠。


图片


2

德国巴特洪堡应用技术大学本硕

直通车项目

德国巴特洪堡应用技术大学是一所位于德国西部法兰克福-莱茵美茵大都会区著名的商科研究领域高等学府,亦是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部门认证学位的正规德国高校。该校与世界500强费森尤斯、埃森哲、海格集团、德国储蓄银行、德甲、法兰克福足球俱乐部、尼尔森体育、耐克、阿迪达斯、Lagardère Sports等国际知名企业和顶级机构合作,为优秀学生提供学术交流和工作的平台。是德国多门类国际管理应用型人才的培育摇篮。


图片
图片




07

科技竞赛

图片
图片




08

升学与就业

1

升学情况

学院现有在校生2198人,近三年总体就业率达99.8%以上,20%左右毕业生在世界500强和国内知名企事业单位就职。近三年考研人数为52人,其中国内研究生19人、国(境)外研究生33人,1名学生为中国社会科学院在读博士。毕业生被国内外知名学府如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香港城市大学、英国伯明翰大学、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等高校录取。

2

就业情况

近三年总体就业率达99.8%以上,2022届考取国内外研究生共计22人。近三年考研人数为52人,其中国内研究生19人、国(境)外研究生33人,2名学生为在读博士。

学院已建立63家就业与实习基地,开拓出一种政企校、产学研齐头并进的经济学科发展新模式。


图片
图片

3

优秀就业单位

金融服务业:中国人民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邮政集团、广州港集团、中国农业银行广东分行、中国工商银行广东分行、中国平安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平安银行广东分行、兴业银行广东分行等;进出口公司:广东广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广物汽贸股份有限公司等;招商局物流集团有限公司;

制造业: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等;

服务业: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09

优秀毕业生

李炫

2014届国际经济与贸易毕业生

 毕业投身创业,从大型商超,到餐饮连锁,与代理贸易,经历多次创业失败及转型发展,目前主要从事传媒与文旅行业,2018年重新出发成立雷呐(广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图片

张浩然

2018届国际经济与贸易毕业生

现就职于国家税务总局贵阳市南明区税务局。

个人感悟:努力学习自己的业务技能,丰富自己的 精神生活。

图片

周慧娟

2019届金融工程毕业生

广东财经大学金融学专业硕士。曾获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三好学生荣誉称号;顺利通过FRM (金融风险管理师。

图片

许尚坤

2019届金融工程毕业生

毕业后考取美国东北大学,攻读金融学专业硕士学位。一次性通过雅思和GRE考试,同年考取CFA(特许金融分析师)、FRM(金融风险管理师)证书。

目前是中国社会科学院在读博士。

图片

黄钦华

2019届金融工程毕业生

毕业后考取英国卡迪夫大学硕士,现在读英国卡迪夫大学博士,获英国政府研究创新署(UKRI)威尔士社会科学研究组(ESRC)全额奖学金提名;卡迪夫大学经济学院(CARBS)全额奖学金提名。

图片

林丽敏

2020届金融工程毕业生

现就职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花都分行。

图片

马畅

2020届税收学毕业生

现就职于中铁六局集团广州工程有限公司。

个人感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图片

黄璐

2020届税收学毕业生

现就职于深圳市公平贸易促进署(深圳市世贸组织事务中心)。

图片

郑洁婷

2020届金融工程毕业生

现就职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分行

图片

陈栩杭

2020届经济统计学毕业生

现就职于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办事处

图片

孙晴

2020届金融工程毕业生

现就职于中国联合通信有限公司揭阳分公司。

图片

黄庭轩

2022届国际经济与贸易毕业生

录取学校:悉尼大学 录取专业:项目管理。

个人感悟:形成辩证思维,多角度观察世界多维度思考问题。


图片

王铁舜

2022届经济学毕业生

现就职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个人感悟: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图片

余意

2022届经济学毕业生

 嶺南大学商业创新与创业理学硕士。

 个人感悟:季逢盛夏,岁在壬寅,四载寒暑,感恩遇见


图文来源:经济学院




校园

开放周

为了让考生们

更好的了解我们的学校

在6月24日—7月2日

我们学校即将举办

校园开放周


图片


扫描海报中的二维码进行预约

我们在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等你!


直播

日程


为了让考生更好地

了解广州城理

招服君在6月19日-6月24日下午

为大家开设学院专场直播

带你云了解不一样的广州城理


图片


微信扫一扫

关注广州城市理工学院招生办

官方视频号

进入直播间


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属于广州城理的故事

我们编写成书

扫描二维码填写信息

我们会免费邮寄到您手上

与我们一起走进广州城理


扫一扫领取简章

图片

QQ咨询群

为了方便各位考生

及考生家长更好的了解我校

招服君开设了QQ咨询群

大家可以根据

自己的选择科目对应入群

招服君会及时回答大家消息的哦!


图片

(广州城理-广东省物理+不限考生咨询群1/2)


(广州城理-广东省历史+不限考生咨询群1/2)


图片

(广州城理-广东省美术类考生咨询群)


图片

(2023广州城理广东省外考生咨询群)


学校介绍


图片

图片


欢迎各位考生报考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

让我们于此相遇

成就更加美好的未来

学校代码12617

我们在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等你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