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2年省内外录取均大超同批分数线

       日前,2012年广东省第二批本科B线文科和理科普通类第一志愿组出档情况公布,我校招生形势喜人,生源充足,文理科最低投档分数线均高出广东省第二批本科B类分数线18分,居广东省同类院校前列,创学校历史新高。其中文科投档数1103人,投档最低分为520分,录取最高分为551分,高出2B线49分;理科投档数3386人,投档人数在广东省同类院校中排第二位,投档最低分为502分,录取最高分为551分,高出本科2A分数线28分。

       2012年校13个二级学院共29个专业面向全国8个省份招收本科生5000人,录取的高分考生较往年明显增多,其中土木工程、机械工程及自动化(机电创新班)、建筑学、会计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财务管理、工商管理等专业倍受考生青睐。如江西省的理科预投档线高出同批次分数线89分;广西省的文科投档线高出批次线57分,理科投档线高出批次线111分,理科最高分高出批次线150分。

我校2012年省内外录取均大超同批分数线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作为华南理工大学唯一的独立学院,得到母体学校的全面指导和支持,特别是二级学院对口扶持政策,使学生可以共享母校的师资等优质教育资源,广州学院已形成一支以华南理工大学选派教师、学校引进教师为主、以兼职教师为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专任教师中副高以上职称占43.7%。校鲜明的办学特色、创新的人才培养模式、适应市场需求的专业设置、完善的教学设施、优美的校园环境受广大考生和家长的关注和认可

       学校的投资力度很大,综合服务设施配套完善。图书馆馆藏书目达到15万种、86.93万册。学校投入近9000万元建成一大批校内实验中心和实践平台,学校还与一批国内知名企业建立了150多个校外实习就业基地。2010届、2011届毕业生就业率分别高达98.33%和99.39%,其中多个专业就业率达到100%。为了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学校每年投入“学生研究计划”(SRP)和各类大赛的经费约300万元。学校设立了100万元的国际交流基金,资助品学兼优的学生赴海外留学与研修。学校奖助学金种类齐全,2011年共发放各种奖助学金共929.7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