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我校的广东省考生可查询录取结果
        截至7月30日中午,我校广东省文理以及艺术招生录取名单已出炉,接下来将进行录取通知书打印,装订与寄送工作。
        通过全校上下的努力,学校今年生源充足,其中文科录取最低分为520分,理科录取最低分为502分,文理科录取最低分数线均高出广东省第二批本科B类分数线18分,居广东省同类院校前列。同时,已完成艺术第一二志愿的录取工作,计划有50个补录名额,请有需要的艺术考生登录(http://www.ecogd.edu.cn/pgzy/)填报志愿的网站进行志愿填报。
        我校录取官方网站(http://zslq.gcu.edu.cn/ )录取信息预计于下午四点将会公布,请大家留意,或者登录我校首页(http://www.gcu.edu.cn/)左下角,招生网(http://zs.gcu.edu.cn/)左侧均可查询到具体专业信息。
  报考我校的广东省考生可查询录取结果
报考我校的广东省考生可查询录取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