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园开放日吸引考生家长参观咨询

        为了让广大考生及家长更好地了解我校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及校园环境,6月27日,我校举办了校园开放日活动。

我校校园开放日吸引考生家长参观咨询

        雷雨交加,也阻挡不了考生和家长们热情的步伐。在招生办老师的带领下,前来参观的家长和考生参观了学校B7工科实验楼。在听了电气工程实验室、机械工程实验室和汽车工程实验室的相关介绍后,在场家长纷纷称赞我校实验室建设规模大,设施完善齐全。在A6一楼多功能厅播放着学校的宣传片,向考生及家长全方位地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办学优势。随后,家长和考生还分别到各学院楼向接待人员进行人才培养、师资力量、住宿情况、志愿填报等方面的咨询和了解。同时参观了学生宿舍、饭堂、运动场、图书馆等,详细地询问了在学习、生活上他们较关心的问题。

我校校园开放日吸引考生家长参观咨询

        据了解,我校开放日当天在校园内设立了多个开放点,考生及家长在接待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工科实验楼、文科楼的教学及活动设施、各实验中心、汽车展示中心等,对我校校园环境、上课环境、住宿条件、专业实训条件等进行了零距离的接触。

我校校园开放日吸引考生家长参观咨询

        一位杨姓家长满脸笑容地说:“通过今天的开放日,我们了解到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有着独特的办学特色和强大的师资队伍,我很放心孩子在这里读书。”许多考生表示,想要尽快体验一下大学的生活,很希望成为这间学校的一份子。